1. 首页

  2. 我们是CIRD

  3. 我院动态

  4. 改革研究

  5. 国际合作

  6. 教育培训

  7. 宣传出版

  8. 企业咨询

教育培训

   中改院国际管理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主要执行中改院的培训职能,致力于把中改院的研究成果转化为培训内容,为政府及企业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具有国际战略眼光、决策应变能力、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管理人才。成立至今,共举办了近百期培训班,培训8000多人次。与东北大学合作转轨经济理论与实践博士项目以及工程硕士项目;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总经理战略管理研究生班项目;与厦门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研究生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欢迎。

   在充分整合中改院的研究、实践经验和业务资源的基础上,国际管理培训中心将培训延伸至企业内部,通过培训的形式为企业的规范化管理提供创新、一流和具有实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展组织能力,为企业高层管理者提供交流管理资讯和分享实践经验的平台。

   同时,国际管理培训中心结合中改院在经济体制改革及政府转型方面的研究成果,先后多次为全国各地的政府组织及举办各类公共管理研修班,包括全国体改系统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培训班、河北省政府厅局级干部经济改革与管理研修班,海南省琼中县行政管理高级研修班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官方微信扫一扫 官方微信扫一扫
  • 官方微信扫一扫 官方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