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我们是CIRD

  3. 我院动态

  4. 改革研究

  5. 国际合作

  6. 教育培训

  7. 宣传出版

  8. 企业咨询

政府管理

   为响应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与中国政府管理创新的号召,提高我国的政府管理水平以及加快我国网络发展,立足于政府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本着“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发挥 “小机构、大网络”的优势,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于2012年6月22日成立政府改革研究中心。

   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互联网发展以及对政府管理的影响;政府改革的发展战略;世界各国政府改革发展的比较;政府改革的基本理论;政府改革的构建;政府网络舆情的应对;政府改革的社会管理;政府改革的公共服务;政府信息化以及电子政务发展;政府改革的规划与设计等。

   中心围绕中国政府转轨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超前性的研究,举办培训班、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编撰文集等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招贤纳士,面向全国招募热心于政府改革理论研究,乐于参加政府改革交流活动,具有一定理论水平和研究能力的学者、政府工作人员、企业高管等各行业精英。

   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现任主任为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汪玉凯教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官方微信扫一扫 官方微信扫一扫
  • 官方微信扫一扫 官方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