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官网 院官网-教育培训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改革专题培训介绍

时间:2020-12-11 14:57 来源:中改院

中改院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成立至今,根据原国家体改委的要求,承担了全国体改系统“股份制改革”、“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理论与实践”、“现代企业制度”等改革专题培训;根据原国家经贸委的委托,连续10年承担“九五”和“十五”期间大中型国有企业改革与工商管理培训,为全国体改系统和大中型企业培训中高层管理人员近万人次;服务过的大型国企和民营企业有中国一汽、上海宝钢、上海石化、上海华谊、云南红塔、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海南高速、海南汽运、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椰树集团、海南农垦等。

2018年以来,培训中心围绕海南自贸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海南省党政机关及企业策划和组织多项领导干部改革专题培训。在充分整合中改院的研究、实践经验和业务资源的基础上,教育培训中心将以自由贸易试验区(港)专题培训为重点,发挥我院改革专题培训的策划、师资与组织等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首页
相关
顶部